今天是:
学生工作

文明规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明规范 >> 正文

药学院关于开展全面检查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4    作者:     来源: 学工办    点击:

药学院全体学生:

  经研究决定,118日至10日在公寓区开展11月份集中全面检查暨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118日至10日;

2.参加人员:全体学工干部、班主任、学院寝室文明检查队员;

3.公寓区检查工作内容:

主要检查寝室安全卫生、学生学风学貌等情况;检查各学生公寓楼有无封堵、占用疏散通道和锁闭、遮挡安全出口的;有无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损坏的;有无违章拥有大功率电器的;有无违章使用电器(特别是劣质电器和“热得快”)、私拉乱接电气线路的。

4.工作要求

1)各班级请在本周内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2)全体检查人员开展检查工作时在检查登记表上做好记录,力求准确、具体,必要时可拍照留档;

3)检查工作相关登记表请于检查当日下班前交4A223兰老师。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