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药学院献礼建党百年青春诗颂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爱国主义精神,展药学院学子蓬勃的青春魅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决定举办2021年“初心闪耀 远志追梦” 献礼建党百年青春诗颂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初心闪耀 远志追梦

二、大赛时间

2021年4月15日—5月21日

三、参赛对象

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含研究生)

四、大赛要求

1.以班级为单位参赛,每班参赛人数不低于18人,鼓励班级邀请辅导员、班主任,联系寝室教师、学校教职员工共同参加。(邀请教职人员参赛的班级可在最终比赛评分中酌情加分)

2.每个班级可在“我和我的校园”“我和我的家乡”“我和我的祖国”“我和人类命运共同体”四个主题中选择一个主题上设计节目,筹备时应抓住红色主线、选取青年话题、突出班级特色,运用以朗诵为主(时长应占总展示时长80%以上),歌唱、舞蹈、情景演绎等多种艺术形式和声光电等技术手段为辅的形式进行舞台展示。

3.节目时长 6分钟左右。

4.道具(桌椅除外)、服装、音频自备。

五、比赛安排

时间:5月21日晚18:00 正式比赛

地点:富春剧场

六、奖项设置

1.大赛通过节目创意(占40%)、节目效果(占40%)、节目组织和纪律(占20%)进行评分。

2.大赛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另设最佳人气奖1名。

注:最佳人气奖通过赛前通过百草葳蕤微信投票排名决定,其他奖项由评委评分决定。

七、比赛说明

1.本次比赛20级班级均需参加(专升本班级鼓励参加)

2.比赛通过现场展示形式开展,由班级现场表演,评委打分决出比赛结果。赛事中的精彩片段将在百草葳蕤公众号进行展示。

3.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团委所有。

4.各班级报名表请于4月18日18:00前发送至邮箱231542493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