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返校】2006届中药学专业校友返校齐唱《歌唱祖国》

发布日期:2022-03-01    作者:     来源: 药学院校友办    点击:

2021年7月4日,2006届中药学专业校友在毕业15年后重返母校,并齐声唱响《歌唱祖国》,表达了校友们的爱国情与报国志。 

往日同窗、昔日恩师相聚一堂。应邀到会的班主任管家齐老师上台,回忆当年情景。校友们则介绍了自己所在的公司以及职位并分享他们以前的校园生活。博物馆里陈列着以往校友的毕业照,现在看看还真有一种魔力仿佛可以把自己拉回到那个时代。很幸运那时候有你们陪着。真是好久不见!笑着,聊着,很热闹,很温暖!

(文章来源:浙江中医药大学校友总会https://xyh.zcmu.edu.cn/jsps/alumni_front/front_news/xiaoyou-don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