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校友会,期待你的加入!

发布日期:2022-03-01    作者:     来源: 药学院校友办    点击:

一、校友会介绍

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校友会成立于2016年,是校友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群众组织,是浙江中医药大学校友总会的分支机构。会址设在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药学院厚朴之家。

校友会的宗旨是热爱祖国、热爱母校,广泛联络和凝聚校友,加强母校与海内外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之间的联系,服务广大校友,发扬浙江中医药大学“求本远志”校训,弘扬“大医精诚、锐意创新”精神,为母校的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贡献。具体可凝练成:“百草千花共远志 凝心聚力展宏图。”


二、邀请入会

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母校,是校友们最难以忘怀的共同牵念和最齐心向往的精神家园。浙中医大药学院的校友们,不管你们身处何地、位居何职,母校一直等你回来,让我们再聚首,忆往昔,论未来

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校友会诚邀您加入。请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填写资料,加入校友会吧!(附二维码和链接)

https://app.zhundao.net/msite/index.html#!/228

注意事项

1、微信扫二维码后注册提交,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审核通过。

2、通过后可凭账号:手机号码 ,初始密码:123456 登录,可生成电子会员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