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日常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通知 >> 正文

药学院关于开展“润泽·青春”2021年度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药学院学工办     来源: 学工办    点击:

药学院全体学生:

2021年我校开展了“润泽·青春”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立项资助工作,根据相关文件及通知要求,近期将开展项目(不含出国境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参加了2021年度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申报的队伍

二、结题形式

采取PPT答辩形式。每个队伍的答辩时间控制在5min以内。

三、答辩时间

2022年5月18日

四、结题材料

1、项目负责人需填写《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结题申请书》(附件1)或《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结题申请书》(附件2)、评审结果汇总表(附件4),并结合项目立项申报书中的结题形式递交成果及相关支撑材料。形成文字的结题形式字数应不少于2000字,格式要求详见附件3。

2.申报同学请于2022年5月23日16:00前将结题申请书、成果及相关支撑材料纸质稿和评审结果汇总表的电子稿发到电子邮箱656056399@qq.com,纸质材料提交至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刘老师处,联系电话:0571-61768138。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