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日常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通知 >> 正文

药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3届经济困难优秀毕业生就业推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药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2〕5号)和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做好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一对一精准帮扶,现将我院2023届优秀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推荐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修养。

(二)热爱学习,成绩优良,大学期间获得过校三等以上奖学金或其它相当奖项。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三)经济困难、就业资源不足或因本人身体状况等原因导致就业困难且有强烈就业意愿。

二、推荐名额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申报,学院将向学校推荐4名,其余申报人员学院将通过各类途径,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提供就业帮扶。

三、推荐材料要求

1、就业推荐表(附件)纸质稿和电子稿,本滨请分开填写。推荐表中实践经历和获奖情况的总字数不超过300字,困难情况仅作审核使用,不对外公开。

2、真实的个人简历一份(要求备注好求职意向/职位,PDF格式),仅用于学校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使用。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于2月27日12:00前将材料交所辖辅导员。未尽事宜,请与药学院学办刘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571-61768138。

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