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组织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药学院社团简介

发布日期:2022-0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雅韵艺社

雅韵艺社是浙江中医药大学五星社团2020年度校十佳社团之一。由Fairy Kilig舞队501乐队组成表演队伍。FK舞队能够轻松驾驭多种风格的舞蹈,她们用肢体的律动充分展现了艺术的激情,时刻炸燃全场;501乐队的成员们也十分优秀,他们配合默契,将器乐和人声完美结合,打造一场场听觉盛宴。在步履匆忙的大学生活中为同学们开拓一块得以休憩放松的沃土,使同学们能够悦纳自我,展示自我,是雅韵艺社一直以来的初衷。雅韵艺社展现了ZCMUer的朝气与活力,为浙中医大的艺术文化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尤克里里协会

尤克里里社团成立于2015年,是一个年轻且充满活力的“萌新社团”。多年蝉联校五星级社团,2020年度校十佳社团之一。成立期间,社团开展常规教学,聘请校外老师专业授课;拓展社团活动空间,进行校外志愿者活动,和富春三桥小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手绘尤克里里,周边设计,和各社合作举办晚会大赛等。


本草社

浙江中医药大学“本草社”为校五星级社团,2020年度校十佳社团之一。始建于2002年,以“本草”为名,盖取神农尝百草之意。以习中草药文化,传承和发扬中华之国粹为目标,是一个学术性兼具趣味性的学分制社团。特色活动有本草丹溪论坛、实践教学、中草药鉴定、植物栽培、传统工艺蓝晒、滴胶、中药炮制等。


数学建模协会

数学建模协会成立于2009年,是一个以竞赛为主的社团。协会大力发展数学建模在现实生活中的作用,引导学生以理性的思维看待问题。协会以数学思想来包容问题的精髓,将数学思路贯穿问题的全过程,对学生进行数学思想的领导,大力开发学生潜能。


习研会药学院分会

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药学院分会(简称习研会药学院分会)于2015年6月成立,2018年正式更名。协会秉承“学习、思考、研究、实践”的宗旨,立足于“大学生”这一主体,以“调动学生理论学习的主体性、参与性、创造性”为导向,致力于引导广大学子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马克思主义思想在大学校园中的传播和普及。


G&E创业与就业协会

G&E(The Association of Graduation and Employment)——G&E就业与创业协会,是药学院开展就业与创业相关工作的社团组织,与多家知名企业合作,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帮助在校生增加社会实践及就业的机会,同时考虑同学们升学的诉求,举办多种竞赛、保研、考公讲座,搭建职业生涯互帮互助平台。


摄影协会

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摄影协会,成立于1998年,是由药学院管理的一个充满生机、满载希望的学生社团。“聚集我校所有的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展示才华的场所,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是摄影协会永恒奋斗的目标。协会以知识讲座、外拍实践、技术交流、开摄影展等活动形式,积极培养大学生的摄影爱好,展示大学生的摄影才华。


乒乓球协会

乒乓球协会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发展学生的兴趣爱好,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为目标,开展以乒乓球为主的训练交流活动。无论是从未碰过球拍的小白,还是实战经验丰富的大佬,只要你对乒乓球有兴趣,有恒心,有毅力,都可以在这里开拓一片新天地


食品安全与营养协会

食品安全与营养学会,是一个集美食和文化于一身的协会。热爱美食的小可爱们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到动手制作美食的乐趣,还能了解到食物的文化内涵,交到来自各个地方的好友,分享美食味道,互通饮食文化。各位小吃货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快来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一起享受美食带来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