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之窗 >> 正文

转发科学技术部关于公开征求《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16    作者:     来源: 药学院教科办    点击:

各所室: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技奖励改革的决策部署,全面施行新修订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进一步完善省部级科技奖励制度,科学技术部在广泛调研、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1999年发布的《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管理办法》进行了全面修订,形成了《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于2023年3月7日11:00前将有关意见建议电子版反馈至邮箱20201056@zcmu.edu.cn。

学校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571-86613693

电子邮箱:kyc@zcmu.edu.cn


学院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571-61768136

电子邮箱:20201056@zcmu.edu.cn

附件1.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2.关于《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的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