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之窗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度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     来源: 药学院教科办    点击:

各所室:

为进一步强化浙江省人社事业发展的科研支撑,经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研究,决定即日起开展2023年度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我省实际,聚焦人社领域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开展应用性对策性研究。选题要突出创新性、针对性、前瞻性,注重实证研究,强化应用导向,研究成果要有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

二、课题类别

本年度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申报选题可参考《2023年度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选题指南》(附件1)。重点课题给予2元的经费资助,一般课题经费自筹。所有项目要求在20231030日前完成并提交结题申请,按要求通过结题评审后,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结题证书。

三、申报条件

课题负责人应当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具备相关研究储备和条件,且由一人担任。重点课题负责人原则上应当具备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职称,一般课题负责人原则上应当具有中级(或相当于中级)以上专业职称。每位申报者只能主持申报一个项目,不得以已立项或结题的厅级以上课题相同或相近内容申报本次课题。凡未按时完成上一年度我厅立项项目的,不得申报2023年项目。

四、申报程序

申报者要严格按本通知要求制作申报材料,做到规范、准确、齐全。各学院要认真审查申报材料,提高申报质量。

申报者填写《2023年度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申报基本信息表》(附件2)、《2023年度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申报活页》(附件3)。A4纸双面打印,一式1份,不装订(用夹子夹),注意附件2需申请者签字后交至4A217,同时将《2022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4)、个人填写材料(附件2、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0201056@zcmu.edu.cn

五、申报受理

学院申报截止时间为43日11时,逾期不予受理。

课题申报受理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组织专家根据课题计划、前期成果、研究团队以及保障条件等,综合评定后确定立项名单并发文公布。

六、联系方式

科研部联 系 人:徐老师、王老师

电 话:0571-86613631

邮 箱:shkx@zcmu.edu.cn

地 址:滨文校区23号楼617室


学院联系人:刘老师

电 话:0571-61768136

邮 箱:20201056@zcmu.edu.cn

地 址:富春校区医药楼4A217室

 附件材料.zip

  • 附件【附件材料.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