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之窗 >> 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院内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11    作者:     来源: 药学院教科办    点击:

各所室:

为做好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我院将启动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院内资助项目申报工作,支持申请人进一步开展预实验等相关研究。

一、申报条件

1.申请人应为药学院在编在岗的教师和科研人员(含全职博士后)。申请人须为项目的实际负责人,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且计划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2.本项目限额申报,全院共资助20项。资助额度为3万/项。

3.项目执行期一年。

4.项目执行期满后学院将组织结题工作,项目负责人需提交预实验等相关研究的工作总结。

5.项目到期后,剩余经费收回学院统筹。

二、申报材料

请有意向的申请人于2023年9月25日16时前将申报PPT(含科学假说、工作基础、研究内容、创新点等,答辩时间不超过10分钟)、《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院内资助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1)(excel版)发送至邮箱yxyky@zcmu.edu.cn。

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项目遴选,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泽莹

联系电话:0571-61768136 15195766730

邮箱:yxyky@zcmu.edu.cn

地址:富春校区医药楼4A217室

附件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院内资助项目申报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