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之窗 >> 正文

关于开展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在研项目2023年度进展报告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所室:

根据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有关管理规定,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决定于近期开展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在研项目2023年度进展报告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在研项目负责人应当按相关管理规定网上填报《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年度进展报告》(以下简称《进展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一、项目范围

省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含联合基金在研项目)、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在研项目(不包括2023年底结束研究的拟验收项目、2024年度新立项项目)

2023年底到期项目如已申请延期的,在省基金办在线批复同意延期后,也要按本通知要求填写年度进展报告。

二、报送形式

项目负责人通过省基金网站在线填报《进展报告》,经依托单位审核后在线报送基金办(无需纸质材料)。

项目负责人须在填报页面填写完成“本年度主要工作进展及取得的成果”,勾选“自我评价”。填报成果时,需前往个人信息修改页面添加“期刊论文”“会议论文”等成果内容,请项目负责人填写标注基金号且与项目相关的成果。具体操作详见《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年度进展填报操作说明》(见附件)。

三、时间安排

网上填报《进展报告》自20231225日开始。项目负责人应于2024219日前在线填报《进展报告》。学院将于2024229日(周四)上午11时前完成在线审核上报工作。

四、注意事项

1. 学院将充分履行管理职能,及时掌握项目执行进度,如发现项目存在执行困难等问题,则上报科研部提出终止申请。

2. 如有依托单位变更等事项,请主动与科研部联系,通过省基金网站相应界面另行提交变更申请(常年开放)。

五、联系方式

科研部联系人:

联系人:吴丛丛

联系电话:0571-86613536

箱:xmglk@zcmu.edu.cn

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23号楼623

学院联系人: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0571-61768136

邮箱:wuxin@zcmu.edu.cn


附件:《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年度进展填报操作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