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日常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届药学院本科毕业生实习返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教学实习安排5月13日结束实习,需上交材料建议邮寄到校由班级统一办理,具体以教科办通知为准。为了更好做好后阶段有关工作,结合疫情防控需要,现将有关要求和安排通知如下:

一、已落实就业单位的同学可以自行和现用人单位协商继续实习,未签订三方协议的同学请按照要求及时签订三方协议,保障个人利益,并录入就业系统,具体操作详见:https://yxy.zcmu.edu.cn/info/1125/3287.htm

二、暂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同学请积极参与求职面试,学院将持续提供各类就业指导和服务。学办电话0571-61768138(鲁老师(专升本)、刘老师(中草药)) 61768139(李老师(中药学药学)、方老师(滨药)),药学院2022届毕业生QQ群:614880016。相关就业信息可查询以下网址:

学院就业网https://yxy.zcmu.edu.cn/jyzx1/jyxx.htm

学校就业网https://job.zcmu.edu.cn/

三、如有返校需求的同学,请按防控要求办理相关进校手续。提前3个工作日和辅导员提出申请,审批同意后方可入校。

四、学院将在5月继续开展线上和线下就业推进工作,拟开展线上招聘会和线下“就业直通车”等活动,欢迎2022届暂未就业毕业生参与。

五、请全体毕业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按学校和属地要求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生命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工作,做好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传销,避免意外安全事故的发生,杜绝安全隐患,确保顺利毕业。

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5月5日